機器人的50道陰影(科幻極短篇)

每個人都可以
看著窗外,想到瓊瑤
看著星星,想到科幻
當統治帝國的女王,看著單純的機器人男孩說:
你為甚麼喜歡機械?
機器人男孩愣了一下說:(心裡OS,恁爸)因為我是機器人。
你為甚麼喜歡文學?
因為我想學習閱讀。
你為甚麼喜歡影像?
因為這是我做最久的工作。
中略
當單純的機器人男孩,詢問女王為何喜歡SM。
女王喫著淚說:因為這是機器人的50道陰影對我造成的影響。
全劇終
機器人軼事百篇 super.png

留言

shanshan1002寫道…
我喜歡這篇!
Blogger寫道…
這一篇真的很抽象 充滿陰影 很難看懂 。
不然你可以問貴婦
買大象的人表示…
看著星星~想起教授~
看著葛雷起"總裁今天要我嫁"
哈哈哈
按摩人寫道…
葛雷的女主角不受調教w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