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慾域獄浴鬱


好險,我真的不是賣(肥)靈肉,也不是賣文維生,
好像只是賣點(耗損)生命,一點點腦液體力,
來換取些許工資,維持生活品質,
生活雖非富裕,但也不虞匱乏。
閱讀與看戲(含各種影像),已經是自己戒不掉的嗜好與習慣,
隨興的贊助台灣藝文等活動,
真的讓自己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或許正是所謂的充實吧。
以下都是自己背負的文字債(正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



科幻(極短篇)
革命教戰守則   中秋節的改寫
忠實的朋友   寵物反叛的些許想法
直銷大會  佐伊的文章所產生的聯想
愛情當鋪  萬物皆可當,愛情也有價,一篇新聞的聯想
阿拉善左旗  突然想到以前在內蒙古拍片的情景
觀落陰  小時後的一段模糊回憶
普渡  家家戶戶擺供品是小時候最興奮的時刻
余文保險箱  長官存放的不只是空白單據而已
過期人生  藥(局)  佐伊文章的後續改寫
消失的意麵  X檔案台灣版
螞蟻雄兵   螞蟻如何抬走SAM CHOU過冬
大戰前夕  舊作改寫
讀夢機    解讀夢的機器
文創製造機  文創是這個世代的新興產業,你怎能不加入
夜市人生  市場決定(一切)的人生
寶島線上  線上遊戲台灣版
二手店  尼爾蓋曼幾篇短篇小說的想像
告別式  隨著年紀增長,參加喪禮也增多,人生來去也像吃飯一樣正常(對誰而言呢)
歸鄉  非我族類,如何歸鄉
萬安演習  如果演習時真的發生空襲
人妖秀  在台灣的人妖秀
天堂  還沒去的地方
機會命運  如果有這種機器,像抽號碼牌般簡單,你選哪一張
青春洗滌機  青春不老的方式
過期愛情  任何"東西"都會過期
資訊洗衣機  台灣媒體界的現況

非科幻
謊言百年 為慶祝中華民(主共和)國的百年
 按一下多簡單
也算紀念賈伯斯  世界是媒體與財團所塑造的,似乎已經是不可逆的趨勢,
不然"教父級"人物的逝世,大家真的如喪考妣(雖然現在沒人這樣用了)(笑)
天龍國傳奇系列  就是天龍國事蹟,關於郝住持與葉護法的些許花邊
公立圖書館  談其重要性,以及數位出版的想像
語言的流轉  語言文字的變化所產生的個人想像
頹廢二人組+幸福二人組  幸福的定義或價值
SAM CHOU生命中重要的兩個男人  又稱137山腳路
我與我的Star Trek子孫遊戲們  個人科幻的歷程
Google+網路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JC Buzz的聯想到Google+的開放)
玄天上帝  參加一場廟會的雜感
今日我最屌專欄  一看就知道的仿作
佛洛伊德的信徒  就是我
我的林志玲  從來就不是自己的性幻想對象

家事操作管理手冊
廚房工具小幫手  鍋鏟瓢盆的想像(活動且實用的公仔)
賣場之旅  賣場何其多?如何買最划算
家庭政治學  折中妥協協商,闢室密談,你以為只有政治人物才有嗎?

大長篇
ㄚ宅之路
1,ㄚ宅起頭難
2,打通ㄚ宅任督二脈
3,ㄚ宅三要素與奇經八脈
4,上古ㄚ宅與現代ㄚ宅之異同
5,你不宅我,我不宅你
6,你宅中有我,我宅中有你
7,GAME聲,遊戲聲,幻想聲,聲聲入宅
8,人人皆可成ㄚ宅
9,ㄚ宅之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