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前的祝福


自從自己開始"愛台灣"之後,就鮮少有出國的機會,原因當然很多。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算命的說我要離開"血跡之地",才能致富,懂嗎?我是不太瞭)

這次,託老婆大人的福氣,我終於又可以出國"考察"國外的風土民情,

此行之處,是跟台灣一樣列為黃色警戒區-H1N1流行的日本,

不過,大家免緊張,我不是去吃關東煮,也不是大啖關西拉麵,而是去"關中"小健行一番,

當然,歸國返家,我也會做"自主健康檢查管理",

而且不是居家管理,是到處趴趴走管理,

(因為,疾管局副局長曾說,大陸人在台灣也沒有家,所以,不一定要居家健康管理)

寫此文的目的當然有諸多原因,最主要幾項原因如下,

1,讓大家知道我從疫區返國,所以,不要跟有我太多的"親密接觸"。

2,如果大家看到我戴一個禮拜以上的"過期口罩",請不要質疑我為什麼感冒這麼久?

這是為了保護大家的身體健康。

3,為了祝福大家長命百歲,套一句"瓦肯人"(尖耳朵的那一族)

的臨別祝福語-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4,當然是為了增加部落格文章與點閱數。

5,以上皆是。

6,寫完了。




留言

沙沙寫道…
打混的一篇文!我要看日本遊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