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物語(科幻極短篇)

高全要進門口時,看了一下入口處的對聯,嘴角泛著笑意,他心想,不一樣的世代,果然有著不一樣的語彙,一想到這裡,發覺真的是歲月不饒人,自己都已垂垂老矣。
不過,他今天不是來這裡感嘆的。
他早耳聞"好貼我"找來的女人都是一流,只是一直無緣,爾後透過種種關係與門路,今日總算如願......
他已經在床上休息一會了,當她由"女中"帶進來的時候,令他的眼睛為之一亮,她的身材果然姣好,並且帶些羞澀,舉手頭足都使他的腎上腺素激增,慾潮如江海狂奔。
高全心想:女人,真是造物主的傑作。
當她沐浴出來,他就遞給她那杯略為異樣的飲料,他們一邊啜著飲料,一邊坐在床沿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當她眼神開始迷眩的時候,高全頗為得意,雙手色情的在她身上游移,與此同時,她的身上居然迸出了一簇火花,接著又是一簇,高全非常緊張,想要掙脫,卻發現她的雙手抱的更緊,讓他無法動彈。
此時,一股強大電流流過高全身上,這個時候,他才意識到入口處對聯的涵義:

但為時已晚 (小提示:有些瀏覽器看的到對聯)
摘錄自機器人軼事百篇
後記:
1.自從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之後,很多人性的必要之惡就一直存在著。
很久前閱讀一篇科幻小說,才知道原來中古世紀就有所謂的神妓館,是很多修道院為了讓前往修行的人,透過與神妓的交流,可以達到靈肉合一的修為境界。
所以,現代這些所謂的"偽宗教",原來打著靈肉修行,都是有所本,而且還是向祖先學習,真是令人羨慕。(好想自己開個這樣的道場)
2.多年前,與一位無緣的前女友逛街,發覺台灣賓館與汽車旅館如雨後春筍般的林立,著實令我訝異,堪稱另類的台灣奇蹟。
於是說了一個至今自己都難忘的笑話
我說:在台灣親密的男女朋友,十之八九都上過賓館。
女友回說:剩下的那些呢?
我說:還在找賓館,看哪一家比較便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草薙素子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