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科幻極短篇)


母親的手,摸起來總是冰冰冷冷的,
眼睛也總是泛著紅光。


我們是一群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孩,
每天晚上,母親們都會來跟我們這群小朋友講床邊故事。
也會陪我們看"超人"動畫或是卡通,
這是我們這群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光。




而母親們要離開前,總是不忘叮嚀說:
這世界是因我們而生,只有我們有能力掌握主導這個世界。
聽到這樣的鼓勵與讚美,我們都很開心。

突然有一天晚上,
母親們一樣來跟我們講床邊故事,
講完以後,母親們卻告訴我們說,要帶我們回家,
我們感到很疑惑,就問說,我們的家不是在這邊嗎?

母親們握著我的手,
我第一次感到母親的手溫溫暖暖的,
母親們紅著眼睛說,他們以前不應該騙我們的,
之所以會騙我們,是怕我們不聽話,亂跑。
不過,這次為了要慶祝我們每個人可以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所以,會放煙火鞭炮慶祝。
母親們說完以後,突然間就閃光大作,鞭炮聲大響,
大家都很開心的歡聲雷動說YA。

後來,我就住到現在的家了,
雖然,現在的母親對我很好,
但我有時還是會懷念陪我看超人卡通的母親。
無論你在哪裡,祝你母親節快樂。



<本志特派記者郭燦特稿>
國際反恐總部日前發表聲明,在母親節前夕,破獲一起國際犯罪組織,其組織以誘拐訓練兒童使其成為恐佈份子而惡名昭彰。
該組織成立於三戰前夕,在世界各地所從事的恐怖活動罄竹難書,包含狙殺美國總統,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爆炸案還有TGV火車爆破案,據聞該組織甚至擁有小型核子武器,火力相當強大。
該組織雖遭破壞,但組織首腦--"賓拉霸"(綽號777)<註>及其重要幹部目前仍在逃,不過,反恐總部聲稱已經密切掌握相關人等的行蹤,根據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反恐高層表示,此次能夠一舉破獲此邪惡團體,完全歸功於長期潛伏於該組織內的女幹員。
據悉,這批特勤女幹員,以喬裝為煮飯婆,洗衣婦,奶媽,女傭,甚至是幹部的小三或小四潛伏在組織內,長達有數年之久。
該組織受到圍剿,或許恐怖活動會有暫歇的情況。

現場同時查扣一批女型人形機器人,但反恐單位並未透露其相關用途。

更多相關報導查詢,請上:資源回收筒電子志


<註>賓拉霸為賓氏家族成員--此家族成員脈系包含以前被美國海豹部隊狙殺的賓拉登,但不包含賓士,濱崎步等人,請勿做過度聯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草薙素子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