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之微笑台傭系列 (五)-RPG

各行各業,無論工作,職務,都有各自不同的英文縮寫與簡稱。
RPG,有玩電子遊戲(舉凡PC,網路,電視遊樂器,掌上遊樂器)的人,
都知道這是所 謂"角色扮演"(ROLE PLAY GAME)的簡稱。
在遊戲世界中,你可以變成任何角色,進行各種奇/科幻冒險;
不像在現實生活中,不是工作,就是雜事,以及一堆家務事。

由於自己 的人生,極度煩悶又無聊到爆,
所以,在家我經常從事這樣的"RPG遊戲",
先別急著誤會,不是打GAME。

家裡樓下不遠處,有一家"宗教意味"很 濃的餐廳,
起初,我與貴婦兩人都只是遠觀,不敢褻玩焉,現在卻變成我們家的"廚房"了。
其實,他是有名字的,叫做"坐餓多端暖鋪子",
暖鋪子的桌面

由於裡面服務的阿桑 大姐,都已經認識我們夫婦倆,
見面時都以先生,太太稱呼。

那天,是家中貴婦工作以來,最挫敗的一天,
整個下午,貴婦心情都DOWN到谷底,差點無 法工作...
這麼"天大的事情",當他CALL我,其實,我也使不上力,
畢竟,每個工作都有自己需要認知的部分,或是需要承擔的後果。
不像我,無啥責任好 擔,貴婦每次都唸我,出去"交"朋友,又可以賺錢,真是太爽了。

剛好那天下午休了半天假,就"邀請"貴婦晚上回家吃我所做的羹湯。

貴婦回家之後,
我就假裝"阿桑"的語調說"太太,今天一個人嗎,先生去上課了(公司英文課)?..."
貴婦開始嗤嘴大笑,於是,我就添了一杯黑麥 汁,
這是今日的養生茶,貴婦開始笑到人仰馬翻,完全無法自己...

以下就無須贅述了,只是伎倆一直重複而已,
包含今日只剩"剩菜湯"(餐廳原有三種湯可選-排骨湯,雞肉湯,調理湯),
這是小菜,以及今天的燙青菜,後續的水果與甜點....

家事處理大不易ㄚ,每天"角色扮演",讓自 己心情舒暢,有心人士都可以試試看。
也藉此版面向全天下父母親祝福-母親節快樂(因為有些父親一定父代母職)
我常喝的雞湯

貴婦經常點的排骨湯

小菜

菜飯
燙青菜

留言

阿醜寫道…
看起來好好吃!
伊恩寫道…
哥哥也太體貼了吧~!! 小倆口真甜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