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01與她的朋友們

她是我的第二任堅強的親密伴侶,
13年來不畏颳風下雨,日曬雨淋,
陪我走遍大台北地區。
她的形影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從未散去。

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兩天剛好是她離開的周年紀念日,
因此將她最後與朋友合照的遺容,
特此公開,也算是對她的追念。

一年,不是短時間,
有些朋友也已成為人夫,即將邁向"房東元年",
(我是走向高畫質元年)。
有些朋友即將臨盆,當上哺育的偉大母親。
而有些人則遠赴異地,為理想打拼。
有些朋友持續為日文精進修業。
當然也有終於刻骨銘心的朋友(總感覺那是怪怪的孽緣)。

無論如何,值此元宵佳節,又是和平紀念日。
祝大家"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留言

匿名表示…
那不是孽緣,因為她真實的身份是,還沒有出閣。
伊恩寫道…
有我有我欸~~ 甚麼時候拍的啊~~!?

看到大家的照片害我好想台灣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