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

在這個單位工作,也將近兩年半的時間,
是自從2000年以後的工作,最長時間的紀錄,
如果沒有其他意外,應該還會持續服務一段時間。
每年暑假,是我最快樂與最苦惱的日子。

快樂的是將與一群大學生相處,
這讓我想起,年輕時無所畏懼,以及對理想的堅持。

苦惱的是,由於自己已經超出大叔的年齡許多,
擔心自己所學無法提供這群年輕人任何幫助,
徒增他們的喟嘆而已,
畢竟那世代鴻溝已經比瑪利亞納海溝還要深。

雖然有些生活上的歷練,但是,每個人的人生經驗都不能等同,
所以,個人經驗也只能拿來說嘴而已。
若是有很認真的同學,我都像如獲至寶一般,
會將所學一股腦的傾囊相授。

自己已經慢慢將生離死別,悲歡離合視為理所當然。
不過,看到以下同學的影片作品,自己還是感動不已。

感謝這群過去,現在,未來(如果這單位還有的話)
帶給我歡樂與學習的同學。
ps:紅字的書寫,就知道我有多老。


留言

shanshan1002寫道…
你不老你不老!
宜宏表示…
吼~你在感慨個蝦米啊!!!
你給我的感覺並不老啊!!

大叔~別感慨了!
明年我還想啾一批玄奘軍團殺近PEOPO的說
到時候你一定要在唷!!!
還有...為何只有8月有那麼讚的特輯?
可惡捏~~~
虎咩表示…
好感傷!!
不過你不老~只是大叔了點!!
Mil寫道…
有你們的教導 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以PEOPO為榮
PeoPo的大家都不老
都很young好嗎!!
Anita寫道…
老師!不用擔心你跟不上腳步!銘傳三朵花可以隨時帶來最新的流行給你們!!!Jimmy居然會跳sorry sorry了!厲害厲害:D

老師你現在真的叫Sam Chou了嗎?Eva真的給你改名改得好徹底(笑),我昨天去了西雅圖的Art Museum,它的名字就叫SAM!我有留票根給你!回台灣後我們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草薙素子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