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之微笑台傭系列(一)

原本是準備喝下午茶,享受快樂時光的週末午後,
卻成了"餛飩"滿桌,鼻涕眼淚全流的狀態。
那是與貴婦觀看"明日的記憶"所遺留散落的產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租DVD觀賞,此處就不再做劇情介紹。
我非常喜歡這個場景

本部落格沒有令人血脈噴張的情慾文章,也沒有道貌岸然的官式書寫,
有的僅是個人經驗與唾沫交流。而且談的都是些平淡無奇的瑣碎小事。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堪回首,或是當成阿茲海默症後的復建之處,
那麼,這輩子的首選之處,當然是"羅湖口岸"(那是這輩子反覆走過最多的路)
不過,自己應該無力負擔那麼昂貴的費用,所以,就有了替代方案。

每個人每天都難免有些制式化(或是制約行為)動作,例如口頭禪,
那麼以下就是我這個"微笑台傭"每日固定的制式化行為。
這是每日要拜的堂上先祖
每天早晨都要收的前一晚洗淨的碗盤
每天要照顧的花草
新芽-新生的感覺總是令人興奮

反覆的動作變成習慣,習慣削弱了創意,而處理瑣碎小事,變成了自我訓練的藝術。
摘錄自家事操作管理手冊

留言

shanshan1002寫道…
我家也有火鶴!開花時,長得有點猥褻!(不知道在興奮啥?!)
宜宏表示…
大叔...
真的很厲害!!!
你是我第一個看到把祖先們放到網誌上的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