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管理操作手冊 之 套棉被

已經被大家幹譙說,有二週未更新部落格了。
現在就趕緊PO文交差。
(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大家,你來打我ㄚ)

我不是無聊上班族,也不是情慾小生,
只是喜歡做點粗活,從修水管到折衣服,應該樣樣精通。

所以部落格裡沒有清涼裸照,或是令人血脈賁張的話題。
有的僅是實用的相關家庭事務操作方式。
不囉唆,立即上工。

不知道你家都如何將棉被放入棉被套裡?
這可是我從小就訓練的秘技阿。
1,先將棉被與被套依照長寬比例放好

2,將怎個被套內裡翻過來(有點概念吧)

3,將被套兩個角抓住棉被的兩個角(更有概念吧)

4,兩個角(落)套好後,就慢慢將被套往令一方向拉

5,拉平後呢,再稍微抖動一下,就平整了

6,已經是平整的一床棉被了

7,這是我婆婆(又說錯了,是岳母)買的,還有田中的標記。

看完以後,是否會改變你套棉被的方式呢?沒有也沒關係。
教你的小孩吧,做家事是培養獨立自主最好的方式。

留言

匿名表示…
本來以為只有我傻呼呼一股腦ㄦㄉ扯扯扯...
一問之下才發現... 週邊還有許多友人也不知道這個小技巧!!

哈哈哈
太受用了!!
賽凡神寫道…
謝謝啦
分享有用資訊
也是本站宗旨

常來ㄚ
匿名表示…
我們家是內裡有可以綁起來的。

所以還滿方便的@@"
賽凡神寫道…
阿醜家的
是高級的棉被與被套
我有些朋友也是買那型的

這邊介紹的是基本款。

感謝阿醜的幹譙
伊恩寫道…
挺實用的欸,感謝"賽"的家事技巧提供
不過因為我的床太小,沒辦法把棉被攤平

不過你婆婆看到這篇一定很開心
沙沙寫道…
太屌了耶~我媽也是這樣教我的,不過都學不會...
賽凡神寫道…
TO:伊恩:
你的棉被可以對折平放。
這樣也是可以套棉被。

我"婆婆"應該很高興我用她的棉被。

TO:沙很大小姐:
下次我會拍影片教學。

謝謝各位蒞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你順利(愛死機器人系列短評)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攻略)

EP(一批)單飛。畢業,才是人生的開始